×
黄槐镇开展禁毒、反诈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09 18:16:21

  为进一步提高黄槐镇广大家庭预防和抵御毒品的能力及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5月6日上午,黄槐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组织禾村村干部进村入户开展禁毒+反诈“进家庭”宣传活动。

IMG_20220506_105056.jpg

IMG_20220506_105315.jpg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防范诈骗指南,为村民群众讲解毒品危害知识以及电信网络诈骗手段等方式。活动中告诫村民们:毒品对个人的伤害极大,它不仅能摧毁人的意志、人格及良知,严重危害健康,而且使人违法犯罪,严重摧毁人生。并提醒村民要谨慎网络诈骗,做到陌生电话不接,不明链接不点,网络贷款不碰,一旦被骗立刻报警。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的增强了村民群众识别、防范、抵御毒品,防反诈的意识和能力,也为创建“无毒和谐家庭”作出应有的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