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调整黄槐镇公共服务中心服务方式的通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03 09:49:27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有效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兴宁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工作指引,现将黄槐镇公共服务中心近期人工窗口对外服务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暂停窗口现场服务

       自2月3日起,镇公共服务中心暂停窗口现场业务办理服务,恢复时间暂定为2月10日,实施中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二、网上办、自助办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建议采取不见面的方式,通过登录广东政务服网(http://www.gdzwfw.gov.cn/)、“粤省事”、“粤商通”和自助办理终端等渠道办理业务。

       三、预约办

       2月3日起服务中心将安排工作人员值守,可以拨打值班电话进行咨询(0753-3403883)。如非紧急事项,请暂缓申办;如有特殊紧急事项确需办理的,请按公布的电话提前预约,经同意后方可前来办理。预约办理需进行防护检查和体温检测,对不佩戴口罩或检测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将暂不允许进入。春节前后从湖北返兴正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的乡亲及接触者,请暂缓申办业务。

       特此通告

兴宁市黄槐镇人民政府

2020年2月3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