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槐镇奖教奖学基金募捐光荣榜(第一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0 17:23:44

  

  自黄槐镇奖教奖学基金捐款启动以来,奖教奖学基金受到社会各界的热烈关注和热心支持,陆续收到了来自各行各业爱心人士的教育善款。至目前,共筹集善款一百五十万元左右。下面,我们将黄槐镇奖教奖学基金捐款光荣榜(第一榜)公示如下:


1.jpg

22.png


  您的慷慨解囊,将被社会铭记;您的援助之手,将成就多少家庭的幸福!我们将您的慈善义举载入史册,广为传颂!凡为基金捐款者,在镇村(社区)公布栏进行公布;捐款500元以上者,立册永存;捐款1万元以上者,颁发荣誉证书;捐款5万元以上者,授予牌匾。以颂其功,以彰其德。

  此次筹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奖励优秀师生和资助特困学生,所用款项做到公开、透明,并接受社会监督。

  我们谨向各界朋友发出最诚挚的呼唤,请伸出您的援手,献出您的爱心,为我们的教育基金注入您的真挚情怀。

  黄槐教育发展基金捐赠方式:

  方式一:转账到下面的账户

  开户行:广东兴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账户名称:兴宁市黄槐镇人民政府

  捐款账号:80020000002276332

  备注栏写:黄槐教育发展基金﹡﹡公司(个人)﹡﹡捐赠

  方式二:捐赠到各村(社区),由各村(社区)转交。

  联系人:曾东安        联系电话:0753-3401333

  手机号码:13723638670(黄槐短号:698670)

  联系人:石琼珍

  手机号码:13826693787(黄槐短号:693787)

  我们再次呼吁爱心人士踊跃参与,献出一点爱意,传递一份爱心,改变一个命运,铸造一份辉煌!相信来自大家的每一点关爱,都必将汇成汩汩暖流,造福莘莘学子。

  黄槐镇奖教奖学基金期待您的支持!捐款仍在进行中……


图片1.jpg图片2.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