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防控疫情 合水镇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浏览次数:-作者: 凌云路 曾森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04 12:40:15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连日来,面对形势严峻的疫情防控工作,合水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党旗插在疫情防控前沿阵地。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敢于作为、迎难而上,以最坚定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干部“标杆”垂范。镇党政主要领导多次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及时掌握工作落实情况,并根据各村区提出工作困难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办法,按照“一户一策”的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针对性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高效率进行。

工作会议.JPG

专业指导.jpg

  基层党组织“硬核”防控。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员积极性,建立疫情防控队伍,实行镇村组三级网格化管理,做到责任到人、联系到村到组到户到人,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同时,扎实开展对湖北返乡人员、途经湖北人员及与其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进行排摸登记。截至目前,所有登记在册人员均实行居家隔离,镇村干部24小时值班值守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医务人员每天上门测量体温定时监测其健康状况,源头防控措施得到有效落实。

到户宣传.jpg

交通劝导.jpg

卫生院.JPG

  广大党员“冲锋”在前。党员干部顾全大局、遵守纪律,带头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应对的各项措施;积极进村入户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引导群众正确对待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切实改变传统观念,取消春节期间各类文体聚会、婚宴、赏灯等各类群众性聚集活动,全力阻断传播途径,增强群众协同作战能力和自我防控意识,形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强大合力。

bcbfbeb4c8ed6f01051b546d5e71afb.jpg

敬老院.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