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情防控彰显为民初心 关键时刻体现干部担当

浏览次数:-作者: 曾森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09 16:33:0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合水镇党员干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迎难而上、主动担当、冲锋在前,成为疫情防控的主力军。

e10684d0-48b6-11ea-a910-ffca61300268.jpg

  白泡村属于水库移民村,移民新村内外出务工返乡村民比较多且居住密集,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支部书记钟启运带领下,党员干部主动排班站岗,耐心劝导本村人员及外村人员走亲访友,严把关口;对外来车辆和人员严格落实登记、测量体温、消毒、劝返等措施,最大限度防范疫情传播;扎实做好居家隔离对象值班值守和后勤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向疫情“亮旗”、“宣战”,尽显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6962ecc0-48b6-11ea-93dd-c16c86dfab24.jpg

  像钟启运这样坚守一线的党员还有很多,在龙北圩镇的主要出入口、居民楼可以看到这样身影,他们拿着宣传资料走遍网格,全面开展返乡人员、外来人员排查,逐户逐人登记造册,他们就是龙北居委党员先锋队。在支部书记钟福连带领下,社区干部奔波在圩镇千家万户,逐户发放宣传资料,教育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串门、不聚会、不参与赏灯等各类群众性聚集活动,积极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利用村级大喇叭、微信群发布信息,为疫情防控工作营造了浓厚氛围,为疫情防控发出了最强音。

6948ae00-48b6-11ea-93dd-c16c86dfab24.jpg

  不忘初心,勇当疫情防控战急先锋。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在疫情面前,合水镇广大党员干部毫不畏惧,始终站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竖起安全屏障,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