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暖心!爱心企业、人士为合水疫情防控捐款捐物

浏览次数:-作者: 曾森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4 09:43:41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合水镇上下团结一致,严阵以待,众志成城,日以继夜地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而疫情防控工作也一直牵动着在外合水乡贤、社会热心企业、人士的心。

微信图片_202002140930094.jpg

  连日来,合水镇陆续收到爱心企业、帮扶单位、热心人士捐赠的物资。其中,一八管理区乡贤黄南夫先生向合水镇政府捐款10000元、龙东村乡贤陈星颖先生向龙东村捐款5000元,用实际行动支持镇村干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霞洞村乡贤廖科文先生从香港采购到N95口罩70个捐赠给合水镇政府,为合水卫生院医护人员解决燃眉之急;兴宁市鹏鸿棉织有限公司积极奉献爱心,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向合水镇政府捐赠口罩1000个、消毒水200斤;广东绿园环保有限公司向富和村捐赠150斤消毒液;溪唇村热心村民练文政捐赠口罩500个。

微信图片_202002140930091_conew1.jpg

  我们坚信,有社会各界积极奉献,有合水广大父老乡亲的主动参与,我们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我们也呼吁社会各界踊跃献上爱心,为合水防控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增添一份动力,汇聚一股暖流!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