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干群放弃休假,力争15日前如期完成土地集约任务

浏览次数:-作者: 廖梓诚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06 16:39:21

  “五一”假期,在合水镇罗陂村垦造水田土地集约现场,到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为切实加快工作开展进度,贯彻落实兴宁市委主要领导专题督查垦造水田工作时的部署要求,确保按时完成新选址土地集约任务,合水镇垦地工作组放弃假期休息时间,增加人员力量,成立工作专班,全力以赴推进新选址垦造水田土地集约工作。

1.jpg

2.jpg

  据悉,合水镇新选址垦造水田有150多亩,全部位于罗陂村,地势相对复杂。当前,垦地工作组实现实行“一日一报”工作机制,充分运用前期垦造水田集约土地总结的经验,着力做好群众宣传、权属认定、公示等工作,力争5月15日前如期完成土地集约任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