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多部门到农贸市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廖梓诚 曾森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19 14:39:43

  连日来,合水镇迅速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认真抓好防疫各项措施落实。6月19日上午,由镇防控办、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圩监队等部门组成疫情防控检查小组,对圩镇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620094130.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合水圩镇、龙北圩镇农贸市场,详细了解两个市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相关情况,检查了海鲜水产品、肉类等摊位,向摊主询问了进货来源和防疫措施,要求各生产经营户强化责任意识,严把食品进口关,严格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严防来源不明食品流入市场。同时督促各经营主体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进出人员检查,落实好体温测量、佩戴口罩、环境保洁等各项防控措施,提高防范意识,消除安全隐患,共同营造安全、整洁、有序、放心的市场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