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凝聚社会力量,壮大教育发展基金

浏览次数:-作者: 曾森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21 16:08:54

  积善成德功锤千秋,助人成才惠及万代。自去年12月25日合水镇教育发展基金捐款启动以来,广大乡贤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行动、出谋划策、踊跃捐款、奉献爱心,积极参与到壮大合水镇教育发展基金行动中,目前已筹集捐资款近200万元。

微信图片_20200721161350.jpg

  白泡村知青联谊会积极响应镇村干部号召,短时间内便筹集爱心捐款2万元;湖岭村乡贤刘伟清先生回家探亲时了解到村干部大力宣传发动,当即捐款5000元;合水社区今年“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中,93岁高龄的合水中学退休老党员张汉忠教师得知镇党委政府近年来高度重视教育工作、举全镇之力加快教育事业发展时,他当即表示要为壮大教育发展基金贡献一份力量;虽受疫情影响生意难做,龙凤酒家、兴合大饭店、松兴家俬等个体经营户还是纷纷响应倡议,踊跃捐款。

微信图片_202007211613501.jpg微信图片_202007211613502.jpg

  据了解,接下来,合水镇将继续广泛动员,引导和鼓励广大乡贤、爱心人士奉献爱心,不断壮大合水镇教育发展基金;同时加强监督管理,规范运作,建立健全基金运行体制机制,做到教育发展基金使用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充分发挥基金的激励导向和助学助教、促学促教作用,推动合水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