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市、镇人大代表开展2020年“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曾森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05 11:26:32

  为深入了解城乡人居环境状况,推动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7月31日,合水镇人大围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分成13个代表小组组织市、镇人大代表到荔枝公园、合水主街等地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合水镇党委、人大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051125422.jpg

  在荔枝公园,代表们详细察看了荔枝公园建设推进情况。杨伟连代表指出,在镇党委、政府的不懈努力下,在代表们的积极献言建策下, 2019年下半年我镇在推进美丽城镇试点镇创建中,紧密结合“两美”行动和广东省卫生镇创建等工作,高标准谋划推进建设合水镇荔枝公园,人居环境得到有效改善、圩镇品位得到有效提升,希望代表们继续踊跃提案,为合水发展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008051125421.jpg

  在富和村,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富和村的村容村貌和富硒米、芭乐等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了镇人大代表、富和村党支部书记曾飞新关于新农村建设的情况介绍,曾飞新指出,近年来,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富和村掀起环境整治的热潮,深入推进“厕所革命”“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农村垃圾治理等工作,村容村貌有了很大改善。

微信图片_20200805112542.jpg

  通过参加现场视察主题活动,代表们加深了对我镇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情况的了解,建议镇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以问题为导向,增强动力,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