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圩镇主街沥青罩面铺设工程全面完工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9 08:53:23

  近日,倍受合水群众关注的圩镇主街沥青罩面铺设工程全面完工,这是圩镇道路路面通行条件提档升级的重要标志,有效地改善了圩镇整体面貌,为群众创造了良好的出行环境。

1.jpg

  在施工现场,摊铺机、运料车、碾路机等车辆来来往往,分工明确地来回穿梭着。经过路面病害挖补、路面清理、沥青混凝土铺设及标识标线重新施划,沥青罩面铺设工程顺利完工,沥青独有的味道充斥在现场的空气中,经过架铺后的崭新沥青路面让人耳目一新。

2.jpg3.jpg4.jpg

  据了解,合水圩镇主街沥青罩面铺设工程是省道S228线叶塘留桥至合水溪唇段路面改造工程重要组成部分,沥青罩面铺设工程起点位于溪唇村老门楼,终点位于合水水库主坝,全长1800多米

5.jpg6.jpg


  接下来,合水镇将以此次圩镇主街沥青罩面铺设工程完工为契机,结合美丽城镇试点镇创建要求,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巩固“广东省卫生镇”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合水宜业宜居宜游水平。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