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为群众办实事】路灯亮 民心暖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02 15:53:09

  “党史学习教育要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合水镇始终坚持“以百姓心为心”,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诉求。

已编辑图片

  合水镇龙北社区供销街、龙霞街和移民新村二期的路灯因使用时间长,灯罩损坏、灯光暗淡,严重影响了群众的出行,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经过深入调研,了解群众需求,龙北社区的干部认真制定安装方案,及时安排人员更换了供销街、龙霞街和移民新村二期的路灯,保障了群众的出行安全,营造了良好的人居环境。

2.jpg

  点亮的是路灯,温暖的是民心。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合水镇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果,竭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办进群众心里,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