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水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5 15:09: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3日上午,合水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谢立平老师到场作专题宣讲,全体镇场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共190多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谢立平老师以“百年历史铸辉煌 砥砺初心向复兴”为主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和解读,一是要深刻把握其重大意义,始终坚定创造历史新伟业的信仰、信念、信心;二是要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不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三是要全面落实其实践要求,勇担新时代兴宁新发展的使命责任,深入浅出地带领全镇干部职工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对广大干部职工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下一步,合水镇将组建镇宣讲团到各村(社区)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并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激励全镇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做到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康养胜地·毓秀合水”作出更大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