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水镇持续发力,筑牢防疫屏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15 16:21:40

  为实现合水镇疫苗接种全覆盖,确保全面顺利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加快构筑人群健康免疫屏障,合水镇党委、政府积极行动,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措施,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全力以赴筑牢全民免疫屏障。10月13日上午,合水镇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有关工作部署,在镇政府七楼会议室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对下一阶段疫苗接种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IMG_4921.JPG

  会议指出,随着广交会在广州隆重举办,对我省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新挑战,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合水镇也将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升速提档,除了要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来抓,也要对重点人群,重点区域实行更加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全面顺利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微信图片_20211015162702.jpg微信图片_20211015162721.jpg

  会议强调,全体镇村干部需要明晰责任,落实到人。实行奖惩机制,将疫苗接种任务和镇村干部绩效挂钩,以此充分调动镇村干部积极性和主动性;采取每日调度通报制度,每天早晨领任务,晚上做汇报;实时动态数据管理,完善信息台账,及时掌握接种进度,营造奋勇争先,为民服务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11015162752.jpg微信图片_20211015162738.jpg微信图片_20211015162730.jpg

  会后,各挂点领导及驻村组立即进村入户开展动员疫苗接种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