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水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王填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24 14:52:26

11月24日上午,合水镇组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干部大会。会议由镇政府主要负责人主持,全体镇场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关键节点交汇之时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学思践悟促知行合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精学深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四个伟大成就”、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全局性概括“十个坚持”宝贵经验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同时,要用实际行动展示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撂荒土地复耕复种、医保缴纳、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确保党的大政方针在全镇工作中落到实处。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