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北社区持续推进“六乱”整治行动

浏览次数:-作者: 廖梓诚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24 15:40:43

2021年11月5日,合水镇综合执法大队、乡镇振兴办、龙北居委等部门联合在龙北居委会召开了“六乱”整治工作动员会,镇乡镇振兴办、镇领导班子成员、龙北社区和龙东村“两委”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要集中力量对市场周边乱搭建的帐篷进行拆除,有效治理“六乱”,扎实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全面提升我镇生态颜值,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11.jpg

会后,镇综合执法大队深入龙北社区开展“六乱”整治专项行动,重点对各主次干道、大街小巷的乱摆卖、乱堆放、乱停放、乱拉挂、乱张贴、乱搭建等“六乱”问题进行清理整治,教育劝告商铺业主落实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动员群众积极配合、共同参与,把问题逐一解决。

123.jpg

截至11月18日,我镇共出动执法人员63人次,执法车辆及垃圾车20台,清理占道经营110余宗,清理乱堆放行为60余宗,教育劝退流动摊贩14宗,清理占道广告牌15宗,拆除乱搭建雨棚98个,全镇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提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