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水镇举行大规模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25 18:37:17

  为切实加强合水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应急处置能力,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2月24日下午,我镇在合水文体广场举行大规模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合水镇政府主要领导作总指挥,全体镇村干部参与演练。

11.jpg

  演练活动模拟了我镇出现了一名新冠病毒阳性病例,镇疫情防控办迅速研判,采取措施,组织全体村民进行地毯式核酸检测。演练全程紧张有序、环环相扣,各小组职责明确、协调配合,演练结束后及时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查缺补漏,持续增强我镇对应急事件的掌控能力。

22.jpg

333.jpg

  合水镇政府主要领导强调,当前疫情形势持续严峻,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提高警惕,为人民群众筑牢生命安全防线,为毓秀合水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