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政协专题调研铁山嶂矿区矿山生态修复综合治理工程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发布 发布时间:2021-12-28 09:02:48

  日前,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铁山嶂矿区矿山生态修复综合治理工程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陈日新、副主席李朝晖以及相关镇(街)、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图片

  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铁山嶂矿区矿山生态修复综合治理工程项目现场,随后在合水镇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市自然资源局、合水镇、市生态环境局、林业局、水务局、财政局、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就做好铁山嶂矿区矿山生态修复综合治理工程工作作了情况介绍。参加调研的市政协委员结合实际,就项目建设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图片

  陈日新指出,开展铁山嶂矿区矿山生态修复治理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铁山嶂矿区矿山生态修复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修复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广东省反馈督察情况的要求和梅州、兴宁的工作部署,全力推进,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要明确责任,齐心协力,严格按照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的要求,抓细抓好各项整治工作,加快整治进度。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争取更多的政策、资金支持,把修复治理工作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坚持治理与防范并重,加强矿区安全巡查监管,加强防灾减灾、应急避险等宣传教育。市政协社环委要认真撰写调研报告,为铁山嶂矿区矿山生态修复综合治理工作献计出力。市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关注、参与工程治理工作,弘扬正能量,主动鼓与呼,共同营造铁山嶂矿区矿山生态修复综合治理工作的良好氛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