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水镇召开2021年终总结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29 11:05:49

  1月28日上午,合水镇在镇政府七楼大会厅召开2021年终总结大会,全体镇场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部分村干部共200多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IMG_7260_极光看图(1).png

  IMG_7134.JPG

  会上,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一年来全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总结发言;洋田、罗英、龙北社区、溪唇、双溪等五位党支部书记围绕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其他村(社区)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评议。紧接着,大会宣读了《2021年度各村(社区)岗位绩效考核结果》,并对取得前六名的村进行了颁奖;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

  IMG_7123.JPG

  IMG_7148.JPG

  IMG_7248.JPG

  IMG_7285(1).png

  最后,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以“争当新时代合格的镇村干部”为主题,为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勉励镇村干部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着力提升能力素养、工作效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康养胜地·毓秀合水”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