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耕正当时—合水镇召开2022年春耕生产现场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22 16:27:20

  为全力抓好今年粮食生产工作,迅速掀起春耕工作的高潮,3月21日上午,合水镇在湖岭村洋岭下召开春耕生产现场会,镇领导班子成员、21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共40多人参加了现场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彭文燕主持。


IMG_8354.JPG


  会上,湖岭村党支部书记刘文珍介绍了该村近年来抓好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撂荒土地复耕复种和推动土地流转工作情况。就如何做好今年春耕工作,镇党委书记罗辉强调,广大镇村干部一要认清形势,抢抓农时,把握有利时节抓好春耕生产工作;二要多措并举,转变思想观念,采用“代耕”“托管”“免租”等模式,引进种粮大户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参与土地流转,全力破解耕地撂荒难题;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镇村干部网格化责任,确保完成全镇全年粮食生产任务。

IMG_8342.JPG


IMG_8387.JPG


  此次春耕生产现场会,通过相互观摩学习,各村交流春耕生产所采取的有效举措和经验,推动全镇上下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有力地夯实保障粮食生产、推进撂荒耕地复耕复种工作基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