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破500万!黄陂镇奖教奖学基金捐款芳名公布(第二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28 17:53:04

  善行传真情,义举谱大爱!为帮助更多黄陂贫困学子圆梦和激励学子勤奋学习,激励黄陂广大教师勤奋工作培养人才,黄陂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广泛动员;黄陂乡贤、社会各界人士持续关注和热烈反响,至目前,共募集到账金额突破500万元!
     为此,我们计划在8月30日上午10时举行黄陂镇奖教奖学基金会成立大会暨奖教奖学金颁发仪式,邀请函已陆续发出,再次诚挚邀请广大乡贤朋友莅临指导为盼!
   基金筹集工作仍在进行时,希望得到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参与。


黄陂镇奖教奖学基金捐款芳名公布(第二榜)


  



  



  



  



  



  



  



  



  


  此基金由奖教奖学基金理事会专门管理,筹集的善款所产生的效益将全部用于奖励优秀教师和资助优秀贫困学生,所有款项做到公开、透明,并接受社会监督。捐款仍在进行中。




  


  凝聚社会共识   全力振兴教育

  —— 关于黄陂奖教奖学基金募集资金的倡议书


尊敬的各位乡贤、父老乡亲,社会各界热心人士:

  黄陂地杰人灵,商业繁华,历来崇文重教之风浓厚,文脉源远流长、文化积淀深厚。这片底蕴深厚的绿色大地,孕育了大批卓越成就的当代精英、时代骄子,涌现出一大批黄陂籍学政军商各界翘楚,“一镇两将军三司令”“一钟三院长”等佳话广为流传!他们追逐梦想、展现智慧,贡献着个人力量,实现着个人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认真努力、艰苦奋斗。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家乡的基础教育,与幼时的您亲密相关,与您的亲人好友血脉相连,更与家乡的未来有着紧密的联系。为进一步振兴黄陂教育事业,镇党委、政府决定筹备成立黄陂奖教奖学基金,夯实全镇教育事业基础。

  汇聚力量,造福黄陂。成立奖教奖学基金,旨在汇聚各方力量,振兴黄陂教育、助力学子圆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大厦即起,难凭独木;宏业将兴,尚需合力。在此,我们倡议黄陂籍的各位社会贤达慷慨捐赠,为家乡教育发展尽一份力量、献一份爱心,共同建设美丽黄陂、幸福黄陂。

  热情参与,成就梦想!莘莘学子需要您的关注,奖教奖学行动期待您的参与!您的慷慨解囊,将被社会铭记;您的乐善好施,将永远被他人尊重;您的义举善行,将激发黄陂教育事业的进步;您的援助之手,将成就多少家庭的幸福!我们将您的慈善义举载入史册,广为传颂,标为典范!凡为基金捐款者,在“黄陂发布”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布;捐款100元以上者,立册永存;捐资500元以上者,在黄陂镇文化广场(或黄陂文化站文化展厅)勒石留芳;捐款1万元以上者,颁发荣誉证书;捐款5万元以上者,授予牌匾。以颂其功,以彰其德。

  我们呼吁,爱心不论大小,善举不分先后,全体爱心人士、社会贤达行动起来,注入爱心,为黄陂教育事业添砖加瓦!我们承诺,基金将严格在法律体系下运行,成立由热心教育事业、有一定社会威望的人士组成的理事会,由其负责资金管理、章程制定和资金使用等;成立监事会,邀请热心的乡贤乡亲监督资金使用情况,严格接受社会监督。我们相信,有您的参与和支持,黄陂奖教奖学基金一定会不断发展壮大,并薪火相传下去;黄陂一定能够重振教育事业的辉煌,实现“文化兴镇”“教育强镇”目标,黄陂镇的教育事业一定会蓬勃发展,您的家乡明天定将更加美好!

  



              中共兴宁市黄陂镇委员会

                 兴宁市黄陂镇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15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