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陂中心小学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2 09:59:29

  为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黄陂中心小学分批组织教师认真学习《兴宁市教育系统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引》(第一版)的文件精神,提前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执行师生健康信息收集报送制度和校园消杀工作,对外出离兴师生的去向情况、身体状况等进行全面排查上报,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与健康。

  在黄陂中心小学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会上,钟小新校长指出:各小学校长是学校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分管副校长是学校疫情防控直接责任人,其他副校长、中层行政及年级主任是学校疫情防控重要责任人,班主任、科任老师是学校疫情防控具体责任人,要求学生家长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责任到班到岗到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微信图片_20200223094115.jpg

  各小学和中心幼儿园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重视宣传教育,确保防疫宣传全覆盖,无遗漏,加强师生摸排,坚持每天开展对全体师生,尤其是对外出离兴师生的去向情况进行全面排查上报。聘请了专业人员定期对学校教室、功能场室、公共区域及重要场所进行消毒。认真做好防控物资的储备工作,认真制订好《黄陂中心小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预案》、《黄陂中心小学线上教学工作方案》、《黄陂中心小学开学工作计划》、《黄陂中心小学开学准备应急方案》,开学前制订好和开展应急演练,防止疫情在校园蔓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