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暖心助力!对口帮扶单位大力支援黄陂镇粒坑村抗击疫情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2 09:22:47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中,黄陂镇粒坑村严格按上级要求和部署全员上岗,大力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力度、仔细摸查掌握外出返乡人员基本情况、对重点疫区返乡的2户人员落实居家隔离并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在村2条主要通道设置检测点对外来车辆、人员进行劝返和体温检测工作。

  但疫情蔓延之下,口罩等防疫物资采购难度极大,参与防疫工作的人员配发的防疫物资也极度缺乏,对口帮扶粒坑村的天河区凤凰街道办事处极为关心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街道主任李汶强三次亲自打电话给驻村干部了解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和遇到的困难,在街道本身防疫工作任务重、物资也比较紧张的情况下,在1月27日到2月18日期间,先后三个批次给粒坑村寄来了口罩2308个、洗手液12支等防疫物资,给予粒坑村防疫工作大力支持,助力黄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微信图片_20200223092946.jpg

  有了较为充足的防疫物资,村里能重点保障环卫工作人员、设点值守人员防疫工作需要,对涉及民生商铺开业人员能少量发放口罩给予支持,对外出务工人员需要口罩的给予发放确保做好个人出行防疫措施,相关的各项防疫工作措施得以顺利开展并落到实处。相信在镇村干部的共同努力和帮扶单位暖心助力下,黄陂镇一定会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为全国的抗疫工作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223092958.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