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众志成城、美丽逆行,黄陂镇中心村全民抗疫在行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8 08:56:43

  2020年初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亲自挂帅,逆行出征,向世人诠释着伟大的南山精神。疫情当前,在黄陂镇中心村也有这么一群逆行者,他们一线联防联控、默默坚守奉献,成为这个特殊春节里靓丽的“风景线”。

3.24.jpg

3.25.jpg

  他们是响应抗疫“动员令”、深入一线防控的党员干部。疫情当前,共产党员冲在一线,既是党员身份意识的集中体现,也是使命初心使然。初心使命不是说出来的,而是干出来的。连日来,中心村驻村干部、中心村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带头冲到疫情防控斗争最前线,对重点地区返乡人员管控监测、对外出返乡人员登记排查、外来车辆检查、对人员体温检测、对走亲访友劝返,架起党员引领和全民参与“防控网”,以实际行动严格落实联防联控各项措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为打赢这场战“疫”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3.26.jpg

  他们是默默“作贡献”、坚守本职岗位的人民群众。人民群众是抗击疫情的最广泛基础。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这场战“疫”中。他们有的捐款捐物;他们有的在防控值守点坚守岗位、保障需要;有的协助村委进行疫情监测及排查;有的为村民讲政策、做疏导、稳情绪……

  这场战“疫”,充分展现了中心村抗疫战士冲锋在前的使命担当,一种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的宗旨意识让他们坚持、坚持、再坚持。虽然疫情来势汹汹,但我们坚信,有这么一群最美逆行者战斗在一线,我们一定能在春暖花开时,不用口罩安心走上街头,岁月静好、繁花与共!

  让我们为以下支持中心村抗疫的热心人士点赞:

3.27.jpg3.28.jpg

  1、黄陂镇中心村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捐款捐物芳名榜:

  叶远新20000元口罩2000只、叶文渊10000元口罩200只、

  叶柳春10000元、黄陂水电公司2000元、叶宇华1000元、叶坤华500元、叶永宏500元、叶聪玲300元、叶小春200元、叶碧莲200元、叶晓微200元、叶冠明捐棉被2床、石兰芬捐茶叶1斤、叶永华捐矿泉水4箱。

  2、黄陂镇中心村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志愿者芳名榜:

  钟茂桂、叶来元、邱平、叶伟、叶裕祥、叶锋、叶水华、叶彩文、叶水先、叶远忠、叶美龙、叶志强、叶强、叶伟青、叶诚旺、叶育灵、叶振飞、叶文金、叶展球、叶云茂。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