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陂镇2020年脱贫攻坚干部培训班,开讲啦!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2 10:32:05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梅州市委、兴宁市委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干部培训的部署要求,增强黄陂镇基层干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能力,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6月28日下午,黄陂镇2020年脱贫攻坚干部培训班在四楼会议厅开课啦。


  开班动员后,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老师陈徇珠首先授课,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指出脱贫攻坚工作的伟大成就、说明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难点和主要任务。讲课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强,对今后的扶贫脱贫工作很有帮助。


2042136.jpg


 

   镇党委书记杨洪亮围绕“认清角色定位 强化责任担当”这一主题和大家进行交流。杨洪亮要求,我们要紧紧围绕工作思路“强党建、保稳定、美环境(生态)、兴乡村、惠民生”开展各项工作。他指出:“村干部是干什么的、怎么干、为谁干,以及如何当一名人民满意的村干部”,并结合自身经验进行分享。这堂党课与黄陂实际情况相切合,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2.32.jpg


  培训会还进行了脱贫攻坚工作培训,由副镇长曾远东讲课,也是干货满满。此次培训考虑到疫情防控的要求,采取集中学习和下乡讲党课的方式进行。培训班为期三天,课程内容还包括《加强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培训》、《新农村建设工作培训》、《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等。


5.23.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