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禁毒创示范】黄陂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02 11:04:20
    为深入推进梅州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毒品社会危害。近日,黄陂镇开展了一场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市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党委委员罗洪波,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刘永宁,黄陂镇镇长袁作胜及各村(社区)干部、群众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黄陂镇党委副书记罗文峰主持。

    作胜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致辞中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能识毒。要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禁毒知识,深入了解毒品的危害;二要善防毒。要树立防毒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面对犯罪分子的花言巧语和伪装,要学会鉴别,善于保护自己,防止被人引诱吸毒;三要勇拒毒。要自觉抵制毒品诱惑,做到不吸食毒品,不从事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勇于检举揭发吸贩毒行为。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干部、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同时提升了对梅州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知晓率,调动干部群众参与新时代禁毒斗争的积极性。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