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陂镇举行“九九重阳双庆”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26 08:54:34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同心同德同双庆,乐在其中颂党恩!10月25日,黄陂镇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举行“九九重阳节”双庆活动。曾岳鹏、钟启文、温聪兴等镇领导,部分热心乡贤、村(社区)支部书记、企业家等100多人参加。老体协副会长石焕清主持活动。


已编辑图片转存图片

  活动中,吹拉弹唱,热闹喜庆。黄陂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曾岳鹏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全镇的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黄陂镇老人活动中心升级改造工程的顺利完成表示祝贺。老体协会会长石盘生、浊水坑村支部书记石成柱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在镇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心捐助下,黄陂镇老人活动中心此前进行了修缮改造升级。领导干部群策群力,积极发动乡贤捐资9万多元。通过修缮活动场所、添置文体器材设施、增加活动项目等,投入近20万元,使老人活动中心焕然一新,提高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品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