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勠力同心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黄陂镇第八届村“两委”干部培训会暨宪法宣誓就职仪式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05 08:52:44


图片


3月3日,黄陂镇第八届村“两委”干部培训大会暨宪法宣誓就职仪式在四楼会议厅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袁作胜主持,党委书记、镇党校校长杨洪亮发言,全体镇领导班子、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等参加。


图片


杨洪亮同志首先对新一届村“两委”干部顺利当选表示祝贺,希望在接下来的五年里,共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勠力同心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杨洪亮同志向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寄语,做到“5种能力+1种作风”,当好“领头雁”。他充分肯定村干部的重要性,并强调:村级干部必须具备的素质。一是抓党建工作的能力;二是发展经济的能力;三是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四是维护稳定的能力;五是聚集优化行政资源的能力;六是公道清廉的作风。村级干部的主要工作任务:一是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二要抓好新农村建设;三要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四要维护社会稳定;五要抓好护林防火,生态环境保护;六要办好公益事业建设,惠及民生等。如何做好农村工作:一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二要做好发展规划,确定任期目标。三要熟悉考核方案,扎实工作,促进各项事业发展。

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杨洪亮同志向各村干部介绍2021年民生领域的工作计划,希望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主动作为保和谐,尽心竭力惠民生,全力以赴促发展!

会上还进行了宪法宣誓就职仪式、党务、政法、财务知识培训等。


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