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青团黄陂镇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11 10:21:10

  2021年12月10日,共青团黄陂镇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四楼会议厅召开。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黄伟光主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袁作胜到会指导,来自机关、村(社区)、学校等各领域的72名团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袁作胜同志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黄陂镇第十次团代会以来全镇各级团组织所取得的成绩,对今后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全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一是要做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者,二是要做社会和谐稳定的维护者,三是要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四是要做青年人才资源的开发者,五是要做广大青年的服务者。


图片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镇党委委员、团镇委书记谢聪聪同志代表共青团黄陂镇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提到,过去三年,团镇委在镇党委政府和团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展团的各项事业,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团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镇各项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


  会上,黄陂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员,用自己的方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委员、代表献上真诚的祝福。


图片


  大会还表决通过了《共青团黄陂镇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团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共青团黄陂镇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按照《团章》及有关选举规定,经过严格的步骤流程,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共青团黄陂镇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11名。


  图片



图片


  大会在高昂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随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谢聪聪同志当选共青团黄陂镇第十一届委员会书记,曾惠同志为团委专职副书记,石小静同志为团委兼职副书记。


图片


  下来,团镇委将继续在团市委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带领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党政中心工作,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以全新的精神风貌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开创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努力在建设文明美丽幸福新黄陂的实践中建功立业。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