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构建禁毒长城,筑牢反诈堡垒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24 15:45:46


  图片


  12月22日,市禁毒办、市反诈办、市发展和改革局、市农业农村局、黄陂镇人民政府联合在兴宁市伟泓教育基地开展“构建禁毒长城·筑牢反诈堡垒”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由黄陂镇党委副书记练海峰主持,黄陂镇党委书记杨洪亮致辞,市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副局长张远平讲话。市发展和改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禁毒办、市反诈办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黄陂镇各村(社区)委支部书记、分管禁毒反诈工作的村(社区)干部及黄陂镇岗背中学师生共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图片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保证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全体人员举起右手,进行了庄严宣誓。高亢而又坚定的声音表达了全体人员对拒绝毒品、打击毒品犯罪的态度和决心。


  图片


    图片

  宣誓结束后,全体人员在禁毒反诈区参观学习,禁毒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新型毒品有关的危害、防范等方面知识,提升干部、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意识。

  随后并组织全体人员观看禁毒教育电影《带你归家》,更直观的体会到吸毒的严重危害性,呼吁大家要要立即行动起来,主动了解毒品危害,掌握预防毒品知识,做到知毒、识毒、拒毒,主动举报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努力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推动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


  来源:兴宁禁毒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