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陂镇党委政府高考前看望慰问黄陂中学备考师生!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08 09:43:39

  为激励黄陂高考考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考,争取在今年高考中取得新佳绩、实现新突破,6月6日下午,黄陂镇党委书记袁作胜、镇党委副书记、黄陂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李维坚以及副镇长叶玲玲到鸿都酒店黄陂中学高考考生住宿地,专程看望慰问备考师生,为全体考生们加油鼓劲,并送上真诚的祝福和慰问金。

图片

  慰问中,镇党委书记袁作胜认真听取了黄陂中学校长彭万属关于2022年高考备考、送考等工作情况的介绍。据了解,今年黄陂镇参加高考的考生共170人,其中由学校统一安排食宿的有88人,为了给考生营造安心、舒适的备考环境,黄陂中学在疫情防控、设备保障、食宿安排等方面做了充足的准备。袁作胜指出,高考牵动千家万户,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我们要严格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全力以赴为考生保驾护航,确保高考工作顺利圆满。

图片

  黄陂中学校长彭万属表示,镇党委政府的关怀慰问,让黄陂中学高三师生们备受鼓舞,勉励着考生们坚定信心,决胜高考,努力在2022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