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径南镇举办“迎新春、颂党恩、展新貌”文艺汇演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7 09:57:17

    2020年1月8日,在径南镇东升村文化广场举行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迎新春、颂党恩、展新貌”文艺汇演,活动圆满结束,获得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增强我镇干部群众的凝聚力,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表达对祖国、对党的敬仰和热爱之情为目的。节目丰富多彩,有幽默风趣的小品,气势磅礴的独唱,声情并茂的朗诵,热情四射的舞蹈等等,群众喜乐融融,赞誉不绝。



    这次文艺汇演全面展示了径南镇人民健康向上、开拓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满足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明需要,提高了群众的文艺水平,表达了全镇干部群众热爱党、歌颂党、祝福党、永远跟随党的真挚情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