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广大村民及返乡乡亲们的一封信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23 16:56:06

各位村民朋友及返乡乡亲们:

      大家好!

      近期,湖北武汉等地陆续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我市尚未出现病例,但由于现在正值春节返乡高峰期,人员流动较大,存在输入性病例传入和传播的风险,因此做好疫情的防控十分重要。对此,我们要理性对待,积极支持和参与防控工作。

      为增强广大村民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防范意识,预防疫情输入和传播,我们向您温馨提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是可防可控的,请大家牢记防范新型肺炎48字守则:

      需警惕 不轻视;少出门 少聚集;

      勤洗手 勤通风;戴口罩 讲卫生;

      打喷嚏 捂口鼻;喷嚏后 慎揉眼;

      有症状 早就医;不恐慌 不传谣。

      如有近期从武汉回兴宁的乡亲,请及时联系径南镇人民政府工作电话:0753-3631398,并登记相关信息;如有家庭成员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呼吸道症状时,请及时拨打120并在家等候,届时将有医护人员上门接诊。

      请大家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各级政府、各相关部门已做出周密安排部署,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已经启动,全市卫生资源和力量都已充分调动起来,全力以赴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祝各位村民、乡亲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兴宁市径南镇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3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