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界踊跃捐赠物资驰援兴宁抗疫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1 15:27:37

       连日来,社会各界高度我市抗疫工作,广大在外乡贤、爱心企业家等纷纷慷慨解囊捐赠物资,驰援兴宁抗疫工作。

       据统计,2020年2月8日至2月9日,我市红十字会等共接受爱心捐赠物资10多批次。其中,在外乡贤企业广州从化祥盛无纺布捐赠了18000个一次性口罩;东莞海成印刷捐赠了84消毒液、消毒用酒精各100桶,高效活性炭口罩500个;海南天祥药业捐赠了350箱复方磷酸可待因口服溶液;本地企业广东跃速捐赠了2万个口罩和5吨84消毒液,鸿源集团捐赠了15吨高效消毒液。

       此外,深圳宁江文化促进会追加捐赠了医用外科口罩2000个和红外额温计50个,兴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也捐出隔离防护服195套、护目镜200副、84消毒液一批,香港荃湾兴宁同乡福利会捐赠10台多功能测温仪。

       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