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径南镇召开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10 11:25:14

       6月9日下午3时,镇党委委员范友良同志主持召开径南镇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罗汉新同志,镇属各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及村(社区)“两委”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范友良同志对《径南镇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就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基本知识、标准要求及台账资料的收集等工作进行业务培训。指出,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围绕创建省级卫生镇工作任务的要求,通力协作。对已达标的项目要巩固提高;对未达标的项目,要求作为下一步工作的重点,以强有力的措施、铆足干劲、全力推进2020年省卫生镇创建工作。

          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罗汉新同志强调,各相关单位、部门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创建“广东省卫生镇”是我镇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当前创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创卫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三是强化责任落实,深入排查问题、列出清单、限时整改,将责任落实到具体领导、部门和人员;四是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常态化开展卫生保洁工作,切实保障创建工作全面达标,创建任务落地见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