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召开2022年春运工作会议:用心保障服务群众需求 打造健康平安顺畅温暖春运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2-01-14 09:44:53

  1月11日,我市在会展中心召开2022年春运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和梅州春运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我市春运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刘东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市交通局负责人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春运工作和交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公安、卫健、应急、气象、团市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职责作了发言。


图片


       刘东峰强调,各级各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牢大局意识、系统观念、底线思维;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春运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分析研判,准确把握春运工作形势,统筹做好今年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突出问题导向,狠抓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保畅保供等方面工作,确保重点任务落实落细、关键环节不出纰漏;坚持以人为本,用心保障服务群众需求,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共同打造一个健康、平安、顺畅、温暖的春运环境,努力为全市人民营造祥和平安喜庆舒心的节日氛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