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径南镇召开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题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何锐卿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8-09-16 18:33:26

为做好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城乡环境卫生工作,给广大群众和游客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焕然一新的生活旅游环境,9月16日,径南镇召开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专题会议,通报近期整治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我镇认真组织保洁人员加强辖区内的环境卫生保洁力度,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城区卫生保洁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916154420.jpg

会议要求全镇机关干部职工全部下到挂点村,和村(居)两委干部、保洁员一起带领广大群众,以高速公路、国省道和主干道、河流干渠沿线及村址、公共场所周边为重点,打扫道路、广场,捞取河道漂浮物,清除“牛皮癣”,清理房前屋后卫生,以美丽的家园迎国庆、庆国庆。

微信图片_20180916154432.jpg

镇党委书记刁向晖强调,加强环境卫生综合治理,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治理合力;二要加强宣传,形成人人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三要周密部署,严密组织,抓好措施落实,切实巩固治理成果,掀起清洁家园热潮。

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圩镇单位负责人、各村(居)委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