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浮镇:让党旗飘扬在战“疫”一线

党员干部群众上下一心、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浏览次数:-作者: 罗浮镇人民政府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03 16:20:06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兴宁市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罗浮镇党委政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月26日(年初二),全体镇村干部取消春节休假,奔赴疫情防控一线。

  镇村干部走村入户,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确保家家知晓、人人明白,构筑全民联防联控、抵御疫情的坚实防线。 

  加大环境卫生清洁力度

  24小时轮流值班,不畏疲劳、不怕严寒,坚守在居家隔离对象值班的同志们!

  为居家隔离对象送上物资,送去关心和关爱,大家共同努力,做好防控工作。


  罗浮镇党委书记、镇长带头靠前指挥,引领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防控中,把党员的身份亮出来、把党员的初心亮出来、把党员的使命亮出来,挺身而出、坚守一线,发扬不畏艰难的斗争精神,与疫情斗争到底!



  罗浮镇党委书记强调,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考验我们干部、党员的历史时刻,在防控疫情这场严峻斗争中,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冲在前、干在前,努力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愿加入到战“疫”中来的党员同志们。

  群众的肯定和认可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与此同时,我们还得到了各位社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余锦华先生、曾祥池先生、康华药店等等的爱心之举,让我们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加了信心,我们的工作也得到了群众的配合和支持,相信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