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补齐民生短板,2020年底我市将建成288块足球场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4-08 09:29:05

   3月31日,我市召开兴宁市足球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各镇(街)要围绕年底前完成足球场地建设的目标任务,加快推进,精准高效推进足球场地建设,助力梅州创建中国足球特区。副市长罗丽平参加会议。  据了解,兴宁作为梅州四个足球县区之一,目前全市现有足球场204块,离完成288块足球场地的建设任务存在一定差距。截至2020年3月底,我市已完成89块足球场地的选址任务,已有25块足球场地已进行填土或场地平整。另外,按照兴宁推进创建足球特区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我市印发了《兴宁市推进创建足球特区建设奖励扶持办法》《兴宁市足球发展转型资金管理办法》,对全市符合条件的新建足球场将给予一定的奖补。  罗丽平要求:各镇(街)要高度重视足球场地建设工作,高标准、严要求选好建设场地,做足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要充分发挥资金奖补效用,积极调动社会各界参与足球场地建设;要严格落实各部门工作职责,实行一场一策一方案,充分发挥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带动作用,推动足球场地建设与美丽乡村建设有机结合;要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强化项目督查,确保如期完成足球场地建设任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