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重难点指标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1 15:47:25

   4月16日上午,我市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重难点指标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2019年全省妇儿工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解决规划实施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切实推动我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各项指标任务如期达标。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黄辉主持,市政府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罗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统计监测员共50多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417161454.jpg

   会上,兴宁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刘凌通报了2019年度我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情况,指出我市重难点监测指标数据存在的问题。市教育局、卫健局、水务局等成员单位分别结合部门职责,就重难点指标的推进情况作了发言,并提出下一步推进指标如期达标的针对性措施。

微信图片_202004171614541.jpg

   副市长罗丽平强调,妇女儿童规划是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总纲领,是推进“十三五”时期妇女全面发展、儿童优先发展,创造妇女儿童幸福生活的重要手段。今年是《妇女发展纲要(2011-2020)》和《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年)》的冲刺阶段,是实现规划目标的关键时刻,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对照指标要求,攻坚克难,主动作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打好规划实施攻坚战;二要聚焦重难点指标,确保任务落实到位;三要压紧压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态势;四要提前谋划,为迎接终期评估奠定良好基础。各成员单位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进一步推进纲要规划全面达标,切实增强全市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我市妇女儿童事业迈上新台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