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召开第一届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成长论坛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6-08 16:32:24

   6月5日上午,我市在会展中心召开第一届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成长论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冯振,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远辉、袁望中等参加了活动。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罗文辉向参会人员分享了借调到省纪委监委工作体会和经验,袁望中根据《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有关规定,对日常审查调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总结,并结合实际讲解了更为清晰、简明的操作流程。

   冯振强调,论坛的定期举办,非常有必要,可以让更多年轻干部、一线干部上台展现风采,开展业务交流,实现相互启示、共同提高。他要求,各级职能部门要结合学习经验,在下来工作中做到讲究严谨规范,始终按规则执纪、按程序办案,依法取证,严把审核关,切实提高办案质量,确保每一起案件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充分,经得起事实、法律和历史的检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奉献敢担当,争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检监察干部,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要讲究责任落实,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以更加精准、务实、高效的态度作风来开展监督监察和审查调查,确保按时按量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大巡察推进力度,加强组织协调、检查督导,强化巡察整改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巡察全覆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