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浮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罗浮镇人民政府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14 11:51:22

   6月14日上午,罗浮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厅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曾胜同志主持,罗浮镇全体镇干部,各村(居)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曾胜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收官阶段,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各村(居)、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自觉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同“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干部群众积极性、创造性,以实际行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