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浮镇2020年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奖教奖学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罗浮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8-24 15:34:20

  8月23日上午,罗浮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厅隆重举行了罗浮镇2020年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奖教奖学表彰大会。大会由镇党委书记曾胜同志主持,出席大会的领导和来宾有:兴宁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蒋建青,兴宁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张东文,镇领导班子成员,中小学校正副校长,村(居)委书记主任,圩镇单位负责人以及梅州市罗浮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成员和获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受奖励资助的学生代表等共150多人。

  

    

   会上,举行了梅州市罗浮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奖教、奖学、助学仪式,分别对罗浮镇2所中学的校长、6名优秀班主任、8名考取重点大学的学生、26名考取重点高中的学生等91人发放奖教奖学金,对5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学生代表何伟文、教师代表刘玲兰老师分别发表了感言,梅州市罗浮教育发展基金会代表邬雄辉先生作了讲话,他期盼政府以教育作为全镇的核心发展战略,把罗浮建设成梅州、广东乃至全国文明的教育强镇;期盼老师们拥有高度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期盼家乡的社会各界共同营造崇文重教的良好氛围。

  


   会上,兴宁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张东文为大家通报了2020年罗浮学子中考、高考取得的优异成绩。兴宁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蒋建青指出,今天举行的第二届奖教奖学助学大会,体现了罗浮镇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将有助于加快优秀人才培养,激励教师勤教善教,激励学生好学奋进,推进罗浮镇教育水平的提高。

  最后,镇党委书记曾胜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感谢各位乡贤乡亲对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并希望罗浮学子满怀感恩之心,奋力进取,以出色的成绩回报众多乡贤的无私关爱,接过罗浮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爱心接力棒,为家乡、为家人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