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植树造林添新绿,献礼建党100周年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罗浮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3-25 09:31:12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在我国第43个植树节,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3月24日下午,罗浮镇党员志愿者、市镇部分人大代表及司城学子在学校周边开展“植树造林添新绿 献礼建党100周年”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拿上锄头、铁锹、水桶踊跃参与植树活动,共计200多人参加。

IMG_6351.JPG

IMG_6381.JPG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锄铲土、挖坑下苗、扶树培土,分工有序,整个活动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党建带团建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种好每一棵树苗,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生态罗浮添砖加瓦。

IMG_6404.JPG

  通过此次志愿植树活动,党员们在劳动实践中进一步锤炼了政治品质、树立了高尚情操、培养了公仆情怀,激励各党员在本职岗位上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持续增强守护绿水青山、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意识,共同为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罗浮建设作努力作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