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州市印发关于做好秋季开学前学校疫情防控的通知 需提前14天返梅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8-10 14:58:56

  近日,梅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秋季开学前学校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所有教职员工按学校明确的返校时间至少提前14天返回梅州,并且按照卫生防疫要求,做好居家观察和健康监测。

  《通知》要求,所有学生应在开学前14天进行居家观察和健康监测,身体无异常方可返校。当前至开学,在中高风险地区的师生员工推迟返校,待所在地区降至低风险等级后或按防控要求健康管理后方可返校。

  《通知》提出,要严格控制暑期大型聚集性活动审批与管理。前期已发布通知确定暑期组织举办的大型活动,原则上应延期举行。科学有序推动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种,确保12岁以上无禁忌症学生应接尽接。要按规范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