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浮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19 15:42:48

    2022年1月17日,我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兴宁市委宣讲团成员温志强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此次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叶雄飞主持,全体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圩镇单位负责人等共160多人参会。

图片1.png

    报告会上,温志强同志以《百年辉煌 伟大荣光》为题,从党的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释。报告内涵丰富、生动精彩,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对我镇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完整准确地把握六中全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起到了指导和促进作用。

图片2.png

    会议要求,一是深学践悟,强化思想认识。各党支部要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好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切实把党员、群众的思想认识统一起来,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起来;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兴宁市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口袋书,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持续深化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二是以学促干,强化工作抓手。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领悟全会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当前工作中去,真正学懂弄通做实,把全会精神当做解决实际问题的制胜法宝,立足岗位,坚守本色,全力以赴做好全年收官工作,坚持干在实处,要提前谋划2022年的重点工作,做好年底冲刺和年初开局有效衔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砥砺前行,以扎实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