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浮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25 09:41:02

  2022年4月19日,罗浮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厅胜利召开,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罗浮镇人民政府镇长,听取和审议《罗浮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罗浮镇人大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罗浮镇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票决选出2022年罗浮镇民生实事项目。


  

IMG_2379.JPG


IMG_2401.JPG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叶雄飞代表罗浮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罗浮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强调,一年来,我们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攻坚克难、勇毅前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较好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2022年,我们将坚决扛起责任担当,狠抓发展第一要务,突出实体经济、乡村振兴两大重点,真抓实干、凝心聚力,推动罗浮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开好局、起好步。


  IMG_2420.JPG

 


  罗浮镇人大副主席伍东作《罗浮镇人大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一年来,镇人大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积极主动、创造性开展了各项工作,提升了镇人大工作的整体水平,为促进全镇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镇人大将继续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共同开创罗浮镇更加美好的新未来。


  IMG_2426.JPG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叶庆辉作《罗浮镇人民政府2022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有关情况的说明》。


  IMG_2559.JPG

 


  经全体代表投票选举,叶雄飞同志当选为罗浮镇人民政府镇长。


  IMG_2614.JPG

 


  选举完毕后,镇党委书记陈凯平给新当选的罗浮镇镇长叶雄飞颁发当选证书。


  IMG_2627.JPG

 


  新当选镇长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采取差额票决的方式,选出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各项决议。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