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浮镇举行刘壬娇、刘林凤获梅州市第六届“孝老敬亲好媳妇”颁奖表彰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13 08:48:44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弘扬叶帅精神,积极培育良好家风家教,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里生根、在亲情中升华,深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

  2022年6月10日上午,镇政府三楼会议厅举行刘壬娇、刘林凤获梅州市第六届“孝老敬亲好媳妇”颁奖表彰会,各村(社区)妇联主席、镇妇联干部参会。

图片1.png


  会上,镇妇联主席刘会兰为2021年度第六届梅州市“孝老敬亲好媳妇”刘林凤、刘壬娇颁奖。


 图片2.png

 

  颁奖结束后,刘壬娇、刘林凤为与会人员作事迹宣讲,在现场形成了强大的道德感召力。


  图片3.png


  图片4.png

 

  刘会兰同志指出,在她们的先进事迹中,我们感受到了好媳妇和身边好人的魅力人生,她们用默默的奉献和坚守,激励着广大妇女同志发扬在家庭中的独特作用,用女性坚毅又柔和的力量,激发每一个小家庭崇德向善的潜能,汇聚起家庭文明建设的强大合力,共同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希望各位村(社区)妇联主席,在今后工作中踊跃推荐身边好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亲、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等优良传统美德,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为我镇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在2021年,梅州市妇联、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广东省雁洋公益基金会联合开展了第六届梅州市“自强不息好少年”“孝老敬亲好媳妇”评选活动,通过群众自荐、社会推荐和组织推荐等方式,并经评审组综合评审、入户调查走访、公示等程序,黄敏茹等20人获评“孝老敬亲好媳妇”,我镇刘壬娇、刘林凤两人入选。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