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岗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罗岗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9-07-29 10:59:15

微信图片_20190802092916.jpg

7月26日,罗岗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人大代表、列席人员共1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周建平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罗岗镇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报告》,《关于罗岗镇二〇一九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罗岗镇乡村振兴农业产业项目奖补管理办法》;传达了梅州市委、兴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选举产生了新的镇人民政府镇长。

通过大会选举,欧阳晓波同志满票当选为罗岗镇人民政府镇长。

会议指出,我镇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的正确方向,尽职尽责保护自然资源,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罗岗镇乡村振兴农业产业项目奖补管理办法》贴合乡镇实际,对我镇全面开展农业产业,建设富民强镇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会议号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紧扣产业发展对“三农”工作的推动作用,以产业振兴为抓手,全面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步伐,大力拓宽农民增收渠道,不断提升全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全镇上下一条心,一起拼,就一定赢!

最后,大会在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