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岗镇富强村全面推进甘薯种植

浏览次数:-作者: 罗岗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9-08-21 10:22:14

8月16日,罗岗镇乡村振兴办的工作人员协同富强村“两委”干部,到我镇特色甘薯种植示范点——富强村,全面推进甘薯种植。此次甘薯品种主要为心香,面积达73亩。

微信图片_20190821094106.jpg

在种植现场,镇村两级干部在现场细心的向村民讲解番薯种植要领。从前期的田地起垄、平栽种植,到后期的浇水松土、施肥管理等要素都进行了详细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821094120.jpg

据了解,富强村土地连片平整,能够实现机械化种植和节水灌溉。且拥有早晚温差大、沙壤土质、环境好无污染等得天独厚的优势,特别适合种植高品质、口感好的高端甘薯品种,前景可观。

微信图片_20190821094047.jpg

现今,富强村甘薯种植正在进行时,村民们也怀着期盼等待大丰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